以前其實吃過快車肉乾、宇記、阮的肉乾、垂坤...還有哪家有名的沒點到

吃貨麗麗收到的小禮物 一定要告訴大家

愛吃肉食的麗麗,要跟大家說一個新品牌【回味棧】  

開箱貨到啦!!!

    ​​​​​​​​​​​​​​

 台灣伴手禮銷售冠軍     超好吃的豬肉條牛肉條 禮盒   8 天全台銷售15000盒的蒜味豬 肉條「蒜神麼好豬」

貓挖寶網

海苔脆肉捲

包裝看起來就很親民

一面直式

一面橫式

 台灣伴手禮銷售冠軍     超好吃的豬肉條牛肉條 禮盒   8 天全台銷售15000盒的蒜味豬 肉條「蒜神麼好豬」

豬後腿肉做的~~~打開來那個味道超級無敵香

海苔沒什麼味道,反倒是肉紙感覺就像烤肉

薄薄的一層層口感~~整個咖滋咖滋的

打開後還沒拍照就被搶走幾條了

我也是吃到回神...

才想到要拍照

我跟你們說:真的超脆、超香、超好吃的 

肉紙片薄薄的捲在海苔裡裡面

你可以卡滋卡滋的吃到一層層脆脆的肉紙 香氣十足

我哥哥不吃海苔

海苔放著五分鐘都沒有軟化...那真的高溫烘乾特別處理的

算算熱量也不高

比起一個便當還要低

大小剛剛好~

有夠好吃好吃到 不要不要的

這個如果拿來下酒菜...真的太棒了

2017/8/18做的 乾燥可以放到2018/3/18

保存期限可以放7個月

內容物有106克

CP值超高的 

(之前看有些品牌不到一百克而已~貴貴的)

 

麗麗揪第二次團:

 

東西都一樣非常的新鮮

我才剛訂

下週就到了

 

我跟你們說

這輩子一定要吃一次

下酒菜真的太適合不過了

​​​​​​​​​​​​​​​​​​​​​​​​​​​​​​​​​​​​​​​​​​​​​​​​​​​​​​​​

用心嚴選高品質的在地食材

堅持傳統

在地工法製作出充滿兒時記憶的傳統美味

令您再三回味的好味道

​​​​​​​​​​​​​​​​​​​​​​​​​​​​​​​​​​​​​​​​​​

 

真的要吃過才知道他的好

值得一推,同事們都超愛~~

 

便宜送禮超划算,找麗麗另外加送小禮物給你喔

好消息第一手分享或想一起搶購的可以 :     找麗麗  

 台灣伴手禮銷售冠軍     超好吃的豬肉條牛肉條 禮盒   8 天全台銷售15000盒的蒜味豬 肉條「蒜神麼好豬」

你也想當小小部落客一起代購全台最低價的好商品,免費教學: 報名點我

 

arrow
arrow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