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喝過酒

記得小時候也吃過果凍

(而且是超愛吃的那種每次媽媽買來很快就會被我掃光)

 

 

 

 

但長這麼大了

從來都沒有吃(喝?)過酒果凍這玩意....

(是我太俗氣還是脫離夜店的日子太久啊?

 

因為其實說真的,

我對酒其實沒有這麼感興趣

 

 

 

 

啤酒太苦

我只挑日本新鮮小麥生啤酒 

烈酒太嗆

我只愛甜甜有情調的小紅酒

 

 

我是出了名的處女挑惕

男性朋友都覺得我難搞

很有自己想法又難捉模

所以朋友們看我挑什麼

就會是好貨不用再多說

(完全複製貼上他們說的我覺得很妙不知道是褒還是貶我

 

 

 

 

 

但今天

當酒加上果凍這個就厲害了

 

看到哥哥分享的影片

讓我超驚豔的,怎麼會有這種搭配

真的是創新的作法新穎的視覺享受

而且包裝設計黑白感覺極精美華麗

讓我真的開始研究起這個東東來著

 

 

 

 

起初我覺得poison這名字是誇張了

是想像像毒癮一樣成癮著迷港覺嗎

但包裝真的精美內容是可愛來形容

 

 

 

 

因為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於是乎發揮女人抓猴的精神

打破砂鍋問到底又請來谷歌大神

最後整理一些資料就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東東

 

 

 

 

近拍一張果凍酒給大家看一下

大約兩三口就可以吃光

但是不過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小顆

裡面可是有12%的酒精濃度

這可是比啤酒還要高很多

慢慢能理解為何吃多還是會有微醺的酒醉感

 

再次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之前台北信義區也有賣類似這樣的東西

一顆果凍+飲料 = $120 ~ 180

其實蠻不便宜的

但麗麗找到的這個新牌子

非常的經濟實惠

 

 

 

 

真的是太好吃了

沒有吃過的這一生必吃!

不管男生女生都超愛的~

而且好姐妹生日,我就送這個~

想必他今年的生日禮物,我最特別

最喜歡搞這花樣,就是愛跟別人不一樣)

 

 

 

 

 

最後就決定是它了

自己買回去開派對加飲料超適合的,而且又不貴

立馬找姐妹們開團下單,這魅力真的是無法擋

一出團就成團,一出團就成團,一出團就成團

 

我覺得廠商都要請我去當業務員了

這真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本人僅受家人或粉絲們訂哦,想吃的

可以找我喔 line: 點我

 

~乾杯~

 

歡迎來到我的粉絲頁: 蹦邱麗麗

 

未滿18請勿飲酒 請勿嘗試喔

 

 

arrow
arrow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