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過這麼多網拍沒有遇過「貨消失」!不知道是怎麼樣 #福貓挖寶網

這次買個東西真的是太曲折了...

一開始因為重複匯款,訂單沒有成立

反應給客服...

得到這樣:

已經下班沒能馬上得到答案...

雖然隔天就幫我處理完成了

但...

等了快兩個星期 

為什麼遲遲沒有收到貨 

我真的快對他沒有耐心了......

因為我訂的是食品...

到時候又逼近過期還要送給朋友

後來又再叫客服幫我確認

廠商那邊【已經出貨了

後面再查詢

才知道是黑貓宅配那邊的疏失東西沒有按排單出貨

翻一個大白眼

後來福貓很有誠意

因為怕東西快過期直接重新叫一批新的來

而且貨還沒到

我先收到這個

天啊

有點重打開看

一大盒的橘子星球果凍

 

((我看小七一顆就賣六十塊,裡面八顆應該也要四五百塊吧... 

 

 

真的蠻重的小禮物

我嚇到了

讓我最意外的是還附上卡片道歉福貓挖寶網聯絡資訊

誠意十足,重量十足

原本氣炸了的心馬上降溫

危機處理可以看得出一家公司的用心

 

這實在是...

~揪~甘~心~啊~ 

PS:隔天早上訂的貨也到了讚讚讚


 

arrow
arrow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