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蜜汁豬肉條九四角香牛肉條分享給大家後

真的是大受好評 

而且大家回購力也太驚人了啦 (傳送門: 我想回顧點這 )

這次麗麗又要來介紹大家一定沒吃過的  福貓挖寶網

【櫻花蝦豬肉條】

包裝真的超美的,大家看他的紅色蝦子那邊會反光

因為是做凸面材質的 

送禮一點都不失禮又很有質感

大小方形也有厚度 (180 g ) 

因為麗麗是個好奇寶寶

什麼都要來嘗鮮一下

這也是我很常被雷的原因

當然我也會直接給複評跟廠商反應...(如果你有被雷歡迎跟麗麗偷偷分享)

好啦!!!負面的話就不多說了

這才能更讓我想分享好東西讓大家少走冤枉路哈哈哈

市面上好多品牌的肉條

剛開始我也會依大廠牌去購買

真的非常傳統道地~~~吃久了就發現有點膩

開始找一些新口味

這次的櫻花蝦就覺得超酷的

剛開始聽到會覺得很妙

一個海上的配上陸上的動物

 

打開包裝

發現非常貼心的是一個個的包裝

吃過這麼多種肉條,這包裝好處在於:

 

 1. 可以邊玩電腦或手機邊吃

          根本不用怕手黏 

 2. 沒吃完也不用怕整合打開會變質

          真空最原味

 3. 蜜汁不亂跑

          整條味道恰恰好 

 

 

無防腐劑 / 無色素添加  / 真空包裝 

因為是後腿豬肉,吃下去非常好咬

櫻花蝦的味道非常十足

聞起來是櫻花蝦

吃起來是後腿豬

大家可以看看內容

 

保存期限:180天 (真空包裝可以達半年)

一盒重量: 180g±5g  

台灣製造 (台灣人就是要支持台灣東西啊) 

美人魚為了愛用美聲交換了腿
櫻花蝦為了愛許下願望
最後蝦妹換來的
是一塊結實上等的豬後腿肉
成就淒美浪漫的愛情

選用上等豬後腿肉
以及新鮮的櫻花蝦
獨特風味秘密醬料
保證無添加
獨立真空包裝不沾手方便好衛生

良心不騙的糧食品牌
良實糧食
給自己的小食光

(這是廠商的私露梗 )

 

值得一推,同事們都超愛~~

2017/9/8廠商最新公告

廠商公告 47天 十萬包
47天 x 24hr x 60分鐘= 67680分
平均 每2分鐘 賣掉 3包

真正的▲秒殺商品▲
在台灣
在這-47-天裡
平均每-60-秒
就有人吃掉-1-包

身為小小部落客的我深感為榮 
▲ 櫻花蝦愛上豬 ▲

你還沒吃過就太可惜了

便宜送禮超划算,找麗麗另外加送好物給你喔

好消息第一手分享或想一起搶購的可以 :   找麗麗  (麗麗已經開第5團了哦)

 

其他肉肉食品;海苔脆肉捲  、 超好吃的豬肉條牛肉條​​​​​​​

arrow
arrow

    L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